轉知《「新北防疫志工-我們一直都在」宣傳影片及相關連結網址》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
banner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轉知《「新北防疫志工-我們一直都在」宣傳影片及相關連結網址》

說明:
一、新北市各機關所屬志願服務團隊為配合「超前部署」新冠肺炎防疫政策,自本(109)年2月26日成立防疫志工隊迄今,已召募106個團隊、2,328名志工協助防疫工作,累積投入近6萬人次,服務時數逾11萬8,000小時。
二、為感謝本市志工於防疫期間持續投入服務,並向社會大眾宣傳服務成果,藉以號召更多熱心民眾加入志願服務行列,本府社會局局製作「新北防疫志工-我們一直都在」宣傳影片。
三、影片已於本(109)年4月28日上傳於「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臉書粉絲專頁」(網址:https://reurl.cc/exLlaL)或逕至下載連結網址:https://reurl.cc/0o90y6,歡迎多加連結運用。
瀏覽數: